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April 19, 2009

生病

今天不懂为什么红点很多了,尤其是背后!妈妈就紧张的带我去看医生!原来是天气太热,才会出现红点,听他说是出(程)!!喉咙又很痛,就没去学校了!不懂今天世棋会很闷没有!他会向她告白吗??希望都不要发生在她的身上!真怕她会受不了!!怕他不懂会对她怎样,希望我担心的都不要发生啦!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跟我讲下哦!!我把你当好朋友看得,哈哈,感动吧!!希望你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啦!

1 comments:

Leaan said...

怎样啊???你的病还好吗???
我简直就闷到死啊!!!事情已经过去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