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今天,xxx将我的blog好看!我懂你回来看,呵呵!谢谢你,还有一直有在鼓励我的你们!真的很感谢你们!又是做不到的决定,你们会帮我解决!尤其是xxx和xx!呵呵!不想写名字下去!很犹豫要不要去看fasion competition!哎呀...算了..不用烦,妈妈给就去,酱就对了!

最近发现到原来烦恼多数是别人带来的!烦的都是别人!我看到你很烦,我又不懂要说什么!就不断地唱歌,趴在桌子上!真是有口说别人,没口说自己也!数学不会做,问补习老师,他叫我都会之前得到,还说了一些挺感动的话!真的有感动到!读了又不会,人蠢没药医,医了晒药费!就..唯有要求别人教,可是他却闲着,要教不教的!唉...可怜ing


这两天很迷那首话太普通!来唱下
普通话太普通
怪小时候不用功
我喜欢你却不能沟通
清华在我心中却卡在喉咙
普通话天普通
怪小时候不用功
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(识听不识讲)
...不会了·


听电台听到的歌,觉得好听!想分享给我想分享的你们!尤其是整天陪我唱的很颠的你!应该懂我说谁吧??那说个叫最近呀!我post给你看啊!看我对你几好!

0 comments: